绿谷水满分祝贺深圳队绝杀逆转两连胜!

时间:[2019-03-29]

<span style="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" microsoft="" font-size:=""><span style="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" microsoft="" font-size:="">绿谷水满分祝贺深圳佳兆业队再次获胜!绝杀逆转两连胜</span></span>

绿谷水满分祝贺深圳佳兆业队再次获胜!绝杀逆转两连胜



赛况回顾    



3月10日晚,在2019中国平安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2轮的一场比赛中,深圳佳兆业队在主场龙岗大运中心体育场迎战天津天海。凭借普雷西亚多和张远在全场补时阶段的两个进球,佳兆业队2比1惊险逆转战胜天海,取得中超两连胜。



与上一场比赛相比,深足首发阵容只有一个变动——李源一取代了受伤的崔民。深足在比赛开始不到3分钟就先失一球,天津天海队利用任意球机会,由雷纳迪尼奥外围得球低射破门,这是客队上半场唯一一次射门,0比1。



落后的深足创造了更多机会:第5分钟,张远边路传中被防守队员解围,塞尔纳斯在第二落点小角度射门,皮球被张鹭扑出。第13分钟普雷西亚多禁区内射门,皮球再次被扑出。



深足上半场获得多次角球机会,李源一、祖鹏超、王大龙等队员轮番抢点,可惜都没有将球顶在球门范围内。球队的反击制造了不少威胁,普雷西亚多第20分钟在左路突破后射远角,但张鹭再次将球拒之门外。上半场末段,李源一的远射偏出球门。深足上半场共11次射门4次射正,迫使张鹭做出4次扑救。



下半场初段顶住天津天海队的攻势后,深圳佳兆业队重新掌握比赛主动。第62分钟普雷西亚多劲射被门将扑出。第75分钟,姆本格在角球攻势中顶进一球,但裁判示意越位在先,进球无效。深圳佳兆业队距离进球越来越近,第80分钟甘超在禁区内被推倒,不过裁判经过视频助理裁判(VAR)协助,没有判罚点球。第86分钟,普雷西亚多禁区弧顶劲射再次被扑出。



天海前锋杨旭在第87分钟单刀推射空门将球打在横梁上,深圳佳兆业队躲过一劫。球队的努力在最后时刻获得回报,第88分钟,金强在禁区外凌空射门,糜昊伦门线上用手将球打出被裁判红牌罚下,深圳佳兆业队获得点球机会。



普雷西亚多一蹴而就,帮助球队1比1扳平比分。


激动人心的时刻发生在比赛最后一分钟,普雷西亚多突入禁区传中,张远后点插上将球碰进球门上演绝杀,2比1!


水满分低钠矿泉水为深圳佳兆业队2019年中超联赛唯一指定饮用水

全场比赛,凭借始终不放弃的精神在最后时刻逆转比分。连续两场逆转获胜的深足,目前积6分暂列中超积分榜第4位。




 


积分榜  






水满分, 爱满分

水满分低钠矿泉水

关爱从一点一滴开始




0